有些事實在不吐不快...
百忙之中,還是忍不住說幾句話。
話說,我們永遠的金鋒,
真的確定要回台灣打球了。
回想著這陣子看到的許多人對這件事的反應,
感覺上是嘲諷看衰多過鼓勵祝福,
雖然,雖然,我也不希望看到金鋒回台灣打球,
雖然,雖然,我更不希望看到金鋒進 La New,
但是,一旦他真的回來了,
他還是會有我全部的支持、鼓勵、祝福...
(支持僅限於金鋒個人喔,絕對絕對不包括 La New...>< )


有人說,他在美國混不下去了,
有人說,他連日本人都不要,
這類的人,我覺得他們根本不懂棒球,根本不認識金鋒,
(他們現在的眼中只有王建民吧,連曹錦輝可能都被放到一邊涼快了...)
所以跟他們沒什麼好計較。


有人說,旅外時是英雄,回到國內..不好意思.就是敵人了 (就 La New 以外的人而言),
有人說,回到國內,就一定會退步,再也別想出國挑戰夢想了,
有人說,是我們把他神化了,他並沒有那麼的無敵,那麼的神,
更有人說,回到國內,就是重新開始,不需要再提他在中華隊國際賽的事蹟,
這些人說的或許沒有錯,
但是,
你們怎麼能夠那麼理智,甚至那麼無情地說出這些話。


我只知道,沒有陳金鋒,我今天不會在這裡看棒球。
因為我不能忘記,
2001 年世界盃,單場雙響炮的金鋒,
2003 亞錦賽,力抗松坂怪物的金鋒,
2004 雅典奧運,對日本轟出 3 分全壘打的金鋒,
還有,2005 年,在大聯盟擊出第一支安打,站在一壘壘包露出難得笑容的金鋒。


我們需要他的時候,他那一次讓我們失望了?
大家都在比爛的時候,他那一次放棄了?
現在,他帶著夢想回家了,
為什麼大家不給他加油,為什麼不熱情歡迎他?
這就是你們要給他的回報嗎?
再怎麼不滿意,你會比他更不甘心嗎???


他自己都說了,沒有所謂的屈就,
不管在那裡,
他會尊重每一個聯盟,每一場球賽,每一個對手,每一位觀眾,
全力以赴,
這就是我一直欣賞的 --- 陳金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e9152 的頭像
    huge9152

    兩好三壞滿球速

    huge9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