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沒有耐性,
本來要一直沉澱、一直累積,
醞釀到確定英傑離開台灣去日本的時候,
再一次寫英傑的文章的...
可是,我好像等不了那麼久,
我覺得我現在已經開始想他了 >< (哈,我怎麼會這麼自然的說出這麼噁心的話...)

從有日職看上英傑的消息傳出之後,
一直到確定加盟樂天,
這中間的心情一直無比開心,
英傑的確是閃閃發亮,光彩奪目,
日本人也無法擋啊,
還有 Kaku 桑要到樂天做春訓的客座教練,
啊~~ Kaku 桑果然還是愛英傑的 (真抱歉我曾經懷疑你只疼小雞)。


曾經有人說,很多英傑的球迷,
起初是被他的美色所迷,但終究會折服於他的實力,
說的正是我的寫照。
第一次看到英傑,腦海裡只有驚為天人四個字,
再聽說他結婚生子,唉~~真是相見恨晚啊 (btw, 英傑的兒子爆可愛!!)
接下來...
每一次看到英傑,
你都只能讚嘆他怎麼那麼厲害。
職15,兩年沒打球的英傑回來了,
當大家的評價還有所保留的時候,
英傑毫不手軟的 k 掉 203 人次,破中職記錄,創下「英傑障礙」,
防禦率王、最佳九人,也只能跟阿福 say sorry,統統是我們英傑的
職 16,英傑的表現持續亮眼中,
加上小雞、竹子,
Kaku 桑帶出的本土三巨投,
不僅僅是誠泰的驕傲,也是所有本土投手的驕傲。
季後賽第一場,英傑單場連續 5 k,全場 14 k,完投勝,再破中職紀錄,
季後賽第一輪,共拿下 2 勝 1 救援,神樣英傑!
鬥志、拼勁、膽識、認真、體力、謙虛...王牌投手該有的條件,
英傑一項不缺,
就像 Kaku 桑曾經說過的,
「這就是隊上 ACE 應有的風範」
王牌啊王牌...


身為王牌,
操勞是免不了的,
除了優秀、帥氣、可愛、厲害...之外,
最常和英傑連在一起的詞,竟然是--
悲情。
季初一勝難求,
球季末更有 18 局只失 1 分,
居然還吞下 0 勝 1 敗的無敵悲情記錄,(無敵貧打的誠泰 orz)
冠軍賽更是悲情到我幾乎不想提...(很想把這段回憶刪除)
但是,看到英傑義無反顧的走上投手丘,
雖然心疼,卻不能不被他的熱血感動。


很想寫得很精采很熱血,
就像英傑的表現,
但是卻寫得像是流水帳,漫無章法,
實在是太多畫面、太多記錄、太多感動,
無法一一整理,
雖然一直很高興英傑要去日本,
現在卻開始捨不得了...


燃燒鬥志,勇於對決,
24 歲的小爸爸英傑,
現在要挑戰更厲害的日本職棒,
加油吧,以 Kaku 桑為目標,
拿個百勝百救援再風光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e9152 的頭像
    huge9152

    兩好三壞滿球速

    huge9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