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聊的時候,
我願意聽你說話說好久,
想哭的時候,
請把我的笑記住在心中,
如果你會難受,
可以輕輕靠在我的胸口,
感覺心跳撫平了衝動,
把空氣變溫柔。
只要你快樂,
相信 你是我終其一生追求的一個念頭,
從不曾有過 絕不會放手,
就算有人說,
相信 只是個太真太傻太害怕被粉碎的夢,
而我只在乎,
相信的幸福 愛才清楚。
 45 度 C 天空下
王小棣導演目前正在公視播出的新戲,
改編自《愛呆西非連加恩》,
以連加恩到非洲布吉那法索服替代役的故事為背景,
當中最經典的事蹟,
當然就是用垃圾換舊衣那段了,
除了連加恩,戲裡還加進幾個也很厲害的角色,
我比較喜歡的是藍正龍在台東的部分,
我想小棣老師想說的是,
在台灣也有很多我們可以貢獻心力的地方,
不一定要到非洲啦,
而且台東的小朋友好可愛ㄟ...
忍不住聯想到,英傑小時候也是那麼可愛的山上小朋友 ^^
好,我離題了...
總之,就是一貫小棣老師的風格,
充滿很濃的人文和關懷,
很值得一看。
可是啊,老實說...
我覺得沒我預期的那麼好,(我的標準太高了吧 XD)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還是大醫院小醫師 (強烈推薦),
赴宴也順便推薦一下囉 (雖然我自己也只看過書,沒看過電視)
更多的心得,等演完了再來寫囉。(目前進行到 13 集)


相信 是這部戲的片尾曲,
是個叫 Real One 的人唱的,(我也不知道他誰...)
越聽越好聽,歌詞也超讚 (歌詞在上面),
最近的強力主打,
每天都要聽上 N 遍,
好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e9152 的頭像
    huge9152

    兩好三壞滿球速

    huge9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