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也進入了倒數計時的階段,前幾天閒來無聊,拿著相機在公司裡裡外外亂拍一通。
這張是我從馬路對面拍過來的大樓門口,今年暑假,常有很多追星小朋友在這個地方等棒棒堂。
這條馬路經常有保母車出沒。想當初,我就是在這裡遇見香香甜甜蕭敬騰,哈。
這幾張是大樓全貌,外表看起來好像人模人樣,其實裡面很不怎麼樣,一天到晚在故障、施工。
上面兩張是大樓正門,左下是後門。
右下是大樓後面一條很長的路,比巷子大,比馬路小,從四段可以走到幾乎快三段。
公司附近,我唯一喜歡的地方就這條巷子,因為這裡很安靜,兩旁還有很多很高的行道樹。



大樓樓層簡介板。
拍這個板子的時候,管理伯伯一直在跟我講話,搞得我很尷尬,拍的也格外不清楚。



樓層特寫,雖然說是特寫,可是也未免太不清楚了.... =="
算了,知道的就知道我在特寫什麼,不知道的,那就不知道吧,哈。



公司後門。
為了應景,最近門口也放上了一棵聖誕樹。
從公司名稱這塊藍板子旁邊的窗戶,可以看到松山機場。
有時候我經過的時候會往外看一下松山機場,然後我會想,
「天啊,我怎麼在這麼遠的地方上班?!」XD



公司附近的一個招牌。
有什麼特別的呢?哈...還是那句話,知道的自然就知道囉。
我們搬來的第一天,我就注意到這個招牌了。

 

我的座位

我的座位 part II
我自己是覺得我們的座位算很大,尤其我東西不多,看起來更覺得空曠。
以電腦為中心,左邊有一個架子和抽屜,右邊也有一個架子和抽屜。
我的東西少到,左邊的抽屜幾乎是空的,架子上也沒什麼東西。


這四張是座位特寫。
左上是電腦左半邊,幾乎都是堆放一些雜物,塑膠袋、筆筒...有的沒有的。
右上是電腦右半邊,有電話、水、面紙、備忘錄,也是一些有的沒有的,哈。
左下那張是右邊架子的再特寫,右下是我的電腦桌面。

 
以上流水帳的介紹了我工作一年半多的環境,漫無章法而且沒有重點。
嗯,恰巧呼應了我現在的感覺,就當作我的臨別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e9152 的頭像
    huge9152

    兩好三壞滿球速

    huge9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