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現在人周末大多睡得很晚,
可能是經濟真的不景氣必須要兩餐併作一餐,
總之,路上到處都能看到供應早午餐的餐廳,
雖然我是周末總比上班早起的有病的人,
還是決定跟風一下,來吃個brunch~

果不其然,平常鬧鐘都叫不醒的人,
今天卻在沒有鬧鐘的呼喚下,誇張的七點多就醒了,
比平日上班早了將近一個小時。==|||
但為了要吃一餐抵兩餐,當然不能太早開吃,
加上店家也沒這麼早開門,
所以硬是磨磨蹭蹭摸到九點半才出門覓食~

今天的目的地是距離永安市場捷運站不到五分鐘路程的「李歐愛高妹」。
這裡有全天早午餐供應,還有漢堡、三明治、義大利麵和焗烤可以選擇。


店裡的牆壁和名片上,都有這些可愛的塗鴉,畫風還蠻有小丸子的感覺的,哈~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才九點半多,以早午餐來說算早,
所以店裡挺空蕩的人並不多,不過到了十點之後,
人潮就明顯變多,十一點之後更是座無虛席了。

我們點了兩份餐點,一份是墨西哥辣辣牛肉歐姆蛋($220+50),
咖啡是加50元加點,可以續杯,但其實已經蠻大杯了所以我沒續。
妹妹對歐姆蛋很是驚豔,因為她是土蛋沒吃過歐姆蛋,XD
一直說蛋很滑是滑蛋,但蛋很滑不是剛好而已嘛其實?!

另一份餐是花生醬培根起司牛肉漢堡($220),
上面很明顯厚厚一層花生醬,還有許多碎花生粒吧,
搭配厚厚一塊的牛肉,吃起來很搭配很滿足喔~
沒想到,都快吃完的時候,
妹妹說她覺得她都沒吃到花生醬,
但她也吃了好幾口喔,應該每一口都會吃到啊,
說沒吃到怎麼可能呢?
只能說很少看到有人味覺比我還鈍啊!


店家有提供Wifi上網,
所以,我們就在這打發了兩個小時美好的週末早上,
然後就回家補眠,彌補如此早起而不足的睡眠。

對了,
這些餐點看起來份量還好,但吃起來竟讓我一直飽到下午,
不知道是它太扎實,還是我太沒用啊......

李歐愛高妹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3弄2號
(02) 2928-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ge9152 的頭像
    huge9152

    兩好三壞滿球速

    huge9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