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過年前,很花痴的上完圖之後,今天要來補文字的部分了。
以下文字皆出自 Nike 網站: http://www.nike.com.tw/justdoit/ (就是那個很黯然消魂的難搞網站阿,這些字可不是直接貼上的,是我一字一字打上來的,Nike 網站一定沒想到有人會像我這麼無聊吧。不給複製,我就自己打唄。)
廢話不多說,上菜。
概念說明
huge9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

非常難得有運動的消息不是分類在棒球底下的。
想當年,我也曾經是個狂熱的籃球 fan,曾經那麼熱愛宏國...
今天看到這些相關新聞,心裡冒出的念頭卻連我自己都啼笑皆非。先是看到邱德治這個名字,第一直覺是記者又出包了,他是裕隆的好不好,那是宏國的阿?! 後來一想,ㄟ...宏國好像真的有這麼一號人物,裕隆的是邱宗志吧,哈哈,我面壁去。叮叮和噹噹這兩個名字也是好幾年沒聽到了,他們兩兄弟可愛的很呢,爸爸媽媽一個混中美,一個混中日,所以他們兩混的可兇了,混中日美三國的,超可愛,以前我也很喜歡他們,就像我現在愛屋及烏的喜歡翰翰一樣。沒想到現在他們的父母也不在一起了,唉,世事真是多變化。說到他們的爸呢,我就更驚訝了,我看著那照片竟然認不太出來了,你也變太多了吧,籃球博士先生。
真的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阿,不勝唏噓。第一則新聞說的球迷,年紀大概和我差不多吧。現在我也已經不看籃球了,SBL 實在讓人看不下去,都是些小朋友在看吧。我想當年別人看我們在瘋 CBL 的時候,大概也都是這樣想的吧,一群花痴的小女生,哈。所以阿,別人怎麼想不重要,自己看的開心就好了,我就一直覺得我是很專業的球迷阿,噗,自以為。
不多說了,上新聞和照片。
huge9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7)

God! 我什麼都不想多說...我只想直接上圖。(花痴病又犯了 XDDDD)
好啦,我很快的介紹一下前因後果。
【勇氣 x2】是 Nike 拍攝的一支關於陳金鋒的紀錄短片。
放在 Nike 的台灣官網 - http://www.nike.com.tw/justdoit/。
BUT... 請注意!!! 如果你以為這麼容易就可以看到的話,那你就太過天真了。
根據本人的使用心得,是要非常有毅力、有耐心的有緣人才看的到滴。
為什麼呢.... 因為 nike 網站還真不是普通的爛阿。
總之呢,自己去踩踩自然就知道了。
這個網站一共耗費了我整整 2 個上班天,才完全把影片看完。
(現在還不能下載咧 orz)
SO, 為了做到物盡其用的最高境界,不讓大家受到那個爛網站的摧殘,我把那個網站上的東西都偷過來啦。XD
(沒有營利企圖應該沒犯法吧...? 我有附上原網站的連結喔。)
總之呢這一篇主要就是上圖啦。哇哈哈。大飽眼福。
huge9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

Nanako:「成功就是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
上上個月去剪頭髮,正感到窮極無聊的時候,金光閃閃的菜菜子小姐出現在我眼前。
身為菜菜子大粉絲的我當然二話不說抓起雜誌拜讀了起來。
放心,我還沒瘋狂到為 Vogue 寫讀後感的地步,不過這篇訪問中的確有句話令我大大驚艷。
記者問菜菜子說,「對成功的定義? 覺得自己算不算一個成功的人?」
huge9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1)

我的媽啊,這圖也太惡搞了吧!? 還是它有什麼典故只是我不知道??
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吧。實在很好奇這圖是在什麼情形下產生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遲鈍,沒能在第一時間認出這兩位,那下面這張彩色的你總該看出來了吧。
沒錯沒錯,就是櫻木和流川楓啊。他們兩怎麼拍起結婚照來啦? 我昏....
可是...實在是好可愛啊,哈哈哈,又想起年輕時看《灌籃高手》的歲月。(儼然老頭子的口氣 XD)
huge9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說真的,你們兩個這張照片看起來還滿欠打的 XD)很好,三毛跟小雞昨天早上去日本了。
一月的仙台,據說很冷。
新聞中所謂的「公開的內幕」,我竟然到今天才知道。
鹿島忠你這個該死的罪魁禍首,在比賽前一天叫投手練投 100 球,你是有腦沒有阿。
連一向愛操投手的郭總都看不下去 (ㄟ...幹嘛牽拖一下郭總 哈哈),你看看你有多欠揍。看得我一肚子火。
唯一難過的是,每年這個時候三毛跟翰翰都要上演一次依依不捨十八相送之望你早歸 (呸呸呸 我們英傑在日本發展是要長長久久的,歸什麼歸,我自己掌嘴)。翰翰你這樣不行啦,你要學著獨立啊。(哈哈 他才幾歲,獨立個屁啊...)
上新聞啦~~~
紀藤升、鹿島走 林英傑好心情談到樂天金鷹新任的1軍投手教練紀藤真琴,台灣左投林英傑眉開眼笑,說與紀藤非常有緣,從2軍一路陪伴他,度過手傷低潮。
huge9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419)

大概 800 年沒有英傑的消息了吧,我等的花兒都謝了。可是今天新聞的標題讓我很無言。我只想說「請你不要放棄,堅持下去,要相信你一定可以。」
一度後悔去日本?
可以想見三毛受傷在二軍的時候,心情有多難受。印象中那陣子的報導,英傑總是笑笑的說沒關係,休息一陣子,他會加油跟上隊友,反正都是報喜不報憂。現在想想,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希望所有不好的一切都已經過去,在 07 年能有好的發展。三毛的傷應該好的差不多了吧? Hope so.
可是第二則新聞很好笑,英傑竟然像個家庭主婦一樣在清剩菜...OMG,你就留給你老婆清吧,你不要再胖下去了。
相關新聞:
旅日球星》林英傑 一度後悔去日本
今年不只禦寒的衣服,台灣旅日樂天隊投手林英傑會記得把「笑容」帶去日本。
huge9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5)

很多人可能以為我喜歡金鋒,是因為他很厲害,球打的很好,在中華隊屢屢建功。
這當然是原因之一啦,可是其實我最初看上他,只是因為我覺得,金鋒 - 很帥。
很帥很帥,要閉上眼睛才能感覺得到。
還記得當年我跟朋友說我覺得金鋒很帥的時候,他們的反應。
「鄭昌明比較帥吧?!」、「恰恰比較可愛啦」、「陳致遠更性格ㄟ」...
huge9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水是水了點,可是該有的深度還是要有滴‧‧‧
今天看到 2 句話都深深的打中我的心坎‧‧‧(這麼容易被打中,心室肥大? )
1. You must becom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huge9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
幫你的新家華麗麗的落成了。(來阿~撒花~~放鞭炮~~~)
因為想認真的從頭來,又懶得整理掙扎,索性就搬家了。
在這兒不打算多說廢話,av8d 一起拾起書本,sduty English 吧。
第一發先來幾句最近念到的好句。
1. There is always a gap between intention and action.
huge9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